close

你是否有時候會頭暈或者是說會頭痛?

更嚴重是顏面神經抽痛

在下我是長期戴隱形眼鏡的人,我想基本上女生都不喜歡戴眼鏡

完全把眼妝給擋住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戴了好幾年後,慢慢的戴不了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而是變成要戴日拋或是周拋,原本的隱形眼鏡一戴上去

就是覺得很不舒服,雙眼中間也就是眉間常常一陣暈眩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貧血的原因,還想說要怎麼補血

可是後來變成改戴周拋後,因為閃光片比較貴

所以我為了省錢,就只買有近視度數的周拋

但這樣反而讓我比較舒服,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在治療我背痛完,經由醫生推薦,去了一間眼科

以前都是在眼鏡行讓配眼鏡人員量度數

但後來在眼科後才發現這樣是大錯特錯

眼科醫師告訴我我會頭暈戴不久,就是因為這個度數是不正確的

而且如果是戴錯度數,眼睛會影響你整個人的頸椎脊椎問題

因為你身體可能要配合眼鏡看東西,所以會不自覺得歪斜

但你自己並不知道,久了之後可能體態都不好看

肩頸也都會僵硬不舒服,所以不要覺得這是件小問題

尤其是對正在發育的小朋友來說,寫字姿勢也都是很重要的

醫生也說有的病人到了35歲之後才開始頭痛

都找不出原因,做了一堆檢察,神經外科神經內科電腦斷層

到最後才發現是眼鏡度數戴錯了....這還要你夠幸運發現

因為我自己解決了頭暈的問題

所以很希望如果有任何媽媽能夠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一定要小心自己小孩的視力問題,找對醫生檢查

不要隨便由眼鏡行配度數阿

我是從脊椎歪斜找回去眼睛治療的,所以有深深的教訓

小小的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暈 頭痛 隱形眼鏡
    全站熱搜

    大小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