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很奇怪,美女就是要白,似乎是一個通則,我想大概是因為亞洲人五官扁平,一黑就很容易消失在人群當中

當然啦 要是身材跟影片大美女一樣,你黑麻麻跟穿布袋出門,真的就完全不是重點

,

我用過好幾年雪肌精兩件組,就化妝水跟乳液,她家其他東西我都沒買,因為學生沒錢

1440495981-1593301027.jpg

但其他產品沒買也沒差,只買雪肌精那罐也可

有沒有效?真的有,但絕對要配合防曬

追求皮膚白其實真的很自虐,因為只要臉一白,臉上有什麼瑕疵你就挫賽

因為就是比別人明顯很多,不管是黑眼圈,痘疤 就是會讓你疲於奔命

導致你在研究美白同時,也會變成遮瑕大師,因為你要遮瑕疵阿

其實我重點是要說 雪肌精這罐長期擦會讓你白沒錯,但是是蒼白Pale~~

不是你幻想中什麼白裡透紅,那是命格決定的

屬於天生皮膚白的人,就是很難曬黑那種人才是白裡透紅

大概一個班級裡面會有這樣一個人的機率,綽號叫小白

右邊是我高中黃黃土土的膚色,應該說一般高中生都是這個顏色

左邊是我同學高中小白,白到靠北白裡透紅,連嘴唇都是淡粉色

P_20170116_191529_vHDR_Auto.jpg

我說的防曬是已經有點走火入魔,就是不管去哪只要在戶外就撐傘

但擦防曬絕對沒有你穿長袖長褲有用,就是去到哪裡都是穿著防曬外套

只有晚上跟室內才露出皮膚這樣 然後這樣一兩年後 對 !! 美白絕對需要耐心

就是會走到哪都被說好白這樣 尤其是在南部這種熱死人的地方也都是撐傘 死不脫外套

步驟就是

1.喝檸檬水 2.戶外就撐傘穿長袖長褲3.起床洗完臉擦完保養品就上防曬

美白精華其實無所謂買不買 因為你只要不曬太陽皮膚就會慢慢退到你身體沒照過太陽那個膚色

但不曬太陽,我想強調是一個很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尤其是骨頭不好的人,以後有機會能開一篇說

在我以如此不健康方式美白下,大概從可以從土黃色到達白裡透黃色,請看下圖中

 

1234.png

 

這罐防曬我用了好幾年,我會用他是因為我有天去看皮膚科,才發現自己是酒糟性皮膚

醫生恐嚇我,給我看一堆酒糟情況嚴重的圖,導致我回家害怕馬上找一些適合酒糟皮膚的產品

但經過好幾年...皮膚不死也不活,感覺醫生似乎也太誇大了

P_20170113_192040_vHDR_Auto.jpg

這罐防曬如果想知道得很確切知識,皮膚科醫師邱品齊醫生就有介紹過了

全物理防曬,低刺激無香料巴拉巴拉

如果你是臉癢或是長痘的人,就不要再用化學性防曬了,要改用物理性防曬

因為妳臉都已經痘痘問題一堆,根本搞不清楚是啥原因導致臉出問題,你還用成分複雜的成品,

那真的很難好,但因為皮膚專業保養方面有很多人寫過了

所以我想介紹他只是出於我自己使用的感想

它適合誰?

皮膚蠟黃會暗沉的人,注意,我不是說皮膚黑,

皮膚黑你根本不要買這罐,為什麼

因為它會泛白,物理性防曬就是會泛白,那會非常不自然,你擦上去臉跟脖子兩個顏色

49a8c0bb8d6ab.jpg

這罐的泛白就像暮光之城裡面愛德華的殭屍妝那種白

但如果你是膚色介於蠟黃跟白之間,很難形容

但總之不是土黃! 你用這罐會很適合

因為它用了如果你臉上沒有太大瑕疵

我可以有點誇大說的說,幾乎可以取代粉底

它會讓你蠟黃臉發亮,校正你的膚色,然後不太會暗沉

因為你不是黑你只是氣色不好

然後又比粉底薄,看起來跟沒上妝一樣

而且很方便的是 你不用擔心脫妝或是補妝

稍微遮瑕一下你的痘還是黑眼圈就可以出門了

一開始擦上去會死白沒錯,但等你出一點油後,會跟你慢慢膚色貼合

擦上去在太陽下,光源不一樣,膚色有點不同,但我這只有上防曬,也沒修圖,因為我拍照時還沒有智慧型手機

未命名2.png

未命名4.png

有時候你敷完臉保養品擦好,保濕做的很棒,你的臉會透出一種亮光

但是你一上粉底或是粉餅,會把你瑕疵都遮住沒錯,但是也會把皮膚的透亮感遮住

當然你也可以打亮什麼的,但那跟你幾乎沒有底妝看起來不一樣

而且粉底每天上,真的會傷皮膚,又不是明星

哪來那麼多錢保養皮膚阿

所以這罐我會想特別寫是因為它是物理性防曬又低敏

然後對於普遍熬夜蠟黃膚色的人能夠提亮你的膚色

又自然的像沒化妝,因為它確實也不是粉底阿

好,但它缺點是什麼,就是難卸

它擠出來是白色的,所以你其實卸完摳摳自己臉 有沒有殘餘白色的東西

就知道自己有沒有卸乾淨了

卸妝乳方面我目前只試過蜜妮卸妝乳卸得還可以

因為它畢竟只是防曬,也沒必要出動卸妝油

如果有任何人發現什麼好用可以卸它的方式,請提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乳 物理性 美白
    全站熱搜

    大小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